注册

急了!曝孔蒂难向阿布交代 欲强挖天使+清洗两大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GOAL》网报道,目前战绩糟糕的英超豪门切尔西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对阵容进行较大的调整,蓝军主帅孔蒂将曼联弃将迪马利亚视作了冬窗引援的头号目标。此外,近期接连犯下大错的

切尔西欲挖迪马利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GOAL》网报道,目前战绩糟糕的英超豪门切尔西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对阵容进行较大的调整,蓝军主帅孔蒂将曼联弃将迪马利亚视作了冬窗引援的头号目标。此外,近期接连犯下大错的加里-卡希尔和老将伊万诺维奇也将遭到清洗。

蓝军新帅孔蒂在入主斯坦福桥后的开局不错,率领球队在联赛中取得3连胜。但在第4轮主场意外2-2战平斯旺西之后,切尔西很快陷入了低迷,随后他们又以1-2和0-3输给了利物浦和阿森纳两大强敌。这令切尔西老板阿布相当不满,在主场输给利物浦之后,阿布曾要求孔蒂就换人调整过于迟钝做出“解释”。尽管才刚刚入主切尔西,但孔蒂的帅位并不保险。

目前,切尔西已经3轮联赛不胜,孔蒂身上的压力倍增。据《GOAL》网报道,孔蒂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对阵容进行较大的调整,引进一名边锋和一名中卫是重中之重。据悉,孔蒂在边锋位置上引援目标是曼联弃将迪马利亚。

在离开皇马之后,迪马利亚以接近6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曼联。但在曼联他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随后他转战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据《GOAL》网报道,迪马利亚并不受到大巴黎新帅埃梅里的器重,新赛季的比赛,迪马利亚至今还颗粒无收,他本人有意换一个环境。对于重返英超,迪马利亚并不排斥。

迪马利亚的身价肯定不低,不过,切尔西夏季转会市场才刚刚从巴黎圣日耳曼回购了大卫-路易斯,两家俱乐部关系一向良好,价格完全可以商量。

此外,孔蒂还希望引进一名靠谱的中卫。在近期的比赛中,英格兰中卫加里-卡希尔频频犯下低级失误,孔蒂对他的容忍已经到了极限。而另一名防线大将伊万诺维奇则年事渐高,已不复当年之勇。据《每日邮报》报道,孔蒂将在冬窗将上述两名球员清洗出队,而他的引援目标则是拉齐奥24岁的荷兰中卫德弗里。据悉,拉齐奥方面对于德弗里的标价高达5000万英镑。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