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被换下后爆粗口 西媒曝他与齐祖已形同陌路(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在上周末皇马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C罗被提前换下,对此C罗十分不满,坐在替补席上的他飙出粗口。西媒披露,C罗与齐达内已经

C罗不满齐达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在上周末皇马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C罗被提前换下,对此C罗十分不满,坐在替补席上的他飙出粗口。西媒披露,C罗与齐达内已经出现不和。

西媒截屏

皇马客场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在2-1领先的情况下,齐达内换下了C罗,但银河战舰在第85分钟被扳平。C罗被换下场后十分不满,西媒报道称:“西班牙电视台拍下了C罗在被换下后的一举一动,他先是骂了一句‘去你X的’,随后来了句葡萄牙国骂‘Foda-se(操)’,但不知道C罗是不满自己,还是不满齐达内。”

西媒《每日体育报》更是曝出猛料,称赛后的更衣室,C罗和齐达内开撕,C罗直言对齐达内很失望,而齐祖则回应:“克里斯蒂亚诺,你需要平静,换下你是想让你休息,下周中对阵多特蒙德,你要踢满全场。”随后,皇马队长拉莫斯过来说和,安慰C罗不要较真。

西媒直言,C罗目前的状态比较糟糕,这让齐达内陷入两难的境地,是因为他是大牌继续使用,还是首先为球队考虑,齐达内很伤脑筋。但显然,C罗和齐达内之间,已经出现了不和。

当然,比赛后的C罗在生活中还是心情不错,他晒出了自己、儿子与小狗的照片,并露出了笑容,其中C罗上身赤裸,对小狗充满了爱。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