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明谈火箭为其退役球衣:这荣誉连做梦都不敢想


来源:凤凰体育

此前火箭已队确定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3日(正月初七)退役姚明的11号球衣。而姚明在接受采访谈到此事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

姚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此前火箭已队确定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3日(正月初七)退役姚明的11号球衣。而姚明在接受采访谈到此事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

在接受采访时,姚明谈及了此事,他这样说道:“能够像哈基姆(奥拉朱旺)、卡尔文-墨菲、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以及摩西-马龙那些人一样在丰田中心拥有一席之地是我做梦也没有想过的。这对我而言太不真实了,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了同一年。”不久之前,姚明正式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在谈到北京时间10月3日上海大鲨鱼和火箭之间的季前赛时,姚明表示:“我不知道自己该支持那一队,既然这样我就支持落后的那一支好了。”

姚明是2002年NBA选秀状元,他职业生涯身披11号球衣为火箭效力8个赛季,期间场均上场32.5分钟得到19.0分9.2篮板1.6助攻1.9封盖。

火箭目前已经退役了5位球员的球衣,分别是克莱德-德雷克斯勒的22号、卡尔文-墨菲的23号、摩西-马龙的24号、哈基姆-奥拉朱旺的34号和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的45号。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