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个小猪?曝鲁尼丢首发但不离队 耗完两年合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镜报》报道,近期在穆里尼奥手下丢掉主力位置的鲁尼并没有离开曼联的打算,而是希望留在老特拉福德为自己的位置而战。目前,鲁尼同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而他的周薪高达3

《镜报》报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镜报》报道,近期在穆里尼奥手下丢掉主力位置的鲁尼并没有离开曼联的打算,而是希望留在老特拉福德为自己的位置而战。目前,鲁尼同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而他的周薪高达30万英镑。即使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联,这恐怕也是一个难以承受的负担。

随着年事渐高,曼联队长鲁尼的状态可以用“一年不如一年”来形容。本赛季的5场联赛,鲁尼贡献了1个进球和2次助攻,表现应该还算说得过去。但是,如今的鲁尼在场上速率过慢,拖累了曼联整体的攻防节奏,却是不争的事实。甚至不少的曼联球迷,都将他视作“毒瘤”。

在遭遇各项赛事3场连败之后,穆里尼奥陷入了信任危机。痛定思痛之下,穆帅在上轮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决定弃用鲁尼首发。其结果是——曼联在上半场就气势如虹地狂进4球,打得卫冕冠军找不着北。据统计,这是4年多的时间来曼联首次在上半场就打进4球,弃用鲁尼的结果可谓“立竿见影”。

在这样一场辉煌的胜利之后,恐怕没有人再会去质疑穆帅弃用鲁尼的决定,恐怕鲁小胖今后的比赛将长期与板凳作伴了。不过,据《镜报》报道,尽管丢掉了首发的位置,但鲁尼并没有离开曼联的打算,而是决定留下来为自己的位置而战。鲁尼相信,自己还能在曼联发挥作用。

但是,即使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联而言,以30万英镑的周薪养着一名替补球员,恐怕也是一个沉重的负担。鲁尼目前的情况像极了斯魏因斯泰格,如果曼联想将他清洗,恐怕不得不付出一笔天价违约金。

对于鲁尼的现状,曼联名宿内维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认为鲁尼应该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一名球员在22岁时和32岁时的踢球方式肯定会有所不同。斯科尔斯、吉格斯和杰拉德都是很好的例子,他们都成功实现了转型。”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