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国梁一招秒杀马龙张继科 这胖子实力打脸服不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刘国梁开微博后吸粉已经超过了70万,每条微博评论和点赞数都非常高。刘国梁因被称为“不懂球的胖子”而成为了“网红”,关于他

刘国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刘国梁开微博后吸粉已经超过了70万,每条微博评论和点赞数都非常高。刘国梁因被称为“不懂球的胖子”而成为了“网红”,关于他的故事也越来越多,有网友就发现,这个“不懂球的胖子”乒乓球的硬实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啊。

刘国梁是中国第一位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男单“大满贯”得主,不过很多新球迷并没有看过他的比赛,尤其是台湾网友。在里约奥运会期间,一位台湾网友指出:中国队后面那个胖子是官员吗?就他不懂球。而这位台湾网友所指的胖子正是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该评论一经曝出顿时便引爆了网络,更有网友回击道:这个胖子用苍蝇拍都能打你们11-0。但说归说,刘国梁的球技到底有多强呢?

刘国梁百发百中

不说刘国梁的大满贯,就从一些细节可见端倪。在2008年左右,有记者曾经探营男乒队内训练,在训练中刘国梁就曾表演过这样的乒乓球绝技:在球网上几厘米横了一球拍,发球从球拍和网之间过,以此来挑战发球的精准度。当时刘国梁百发百中,而当时的队员王励勤以及马龙却都很难成功。随后,刘国梁又将记者的摄影机放在球桌的一段,自己从另一端发球,更是每次发球都直击摄像机镜头,可谓是指哪打哪。

这速度

这样的场景被再度挖出来的时候,球迷感慨刘国梁真是宝刀不老,多次训练中刘国梁都亲自上阵,锻炼马龙和张继科这样的超级选手,用实力让队员服气,这才有了在队中的威信。之前,刘国梁一段训斥队员的视频非常火爆,刘国梁能够将中国乒乓球队带到如此高度,这证明了自己的超强领导力。

有网友表示,刘国梁就是乒乓球届的“扫地神僧”,他虽然不在赛场上,但是就是能够征服所有世界冠军。怪不得有人发现,自从刘国梁开微博后,好像班主任进了聊天群,国乒将士微博的“画风”都变了……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服吗!男乒特殊发球训练 刘国梁亲自示范0失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3/f2ad3d7e-8661-4e80-9b94-19d5c00caa9e.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