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战12强赛大名单:亚洲一哥领衔6海归 中超4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韩国足协公布了韩国队征战12强赛第3、4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这其中,中超有4人在列。此外,亚洲一哥孙兴慜、斯旺西中场奇诚庸也都入选,韩国队阵中一共6人在欧洲效力。12

韩国公布12强赛大名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韩国足协公布了韩国队征战12强赛第3、4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这其中,中超有4人在列。此外,亚洲一哥孙兴慜、斯旺西中场奇诚庸也都入选,韩国队阵中一共6人在欧洲效力。 

12强赛前两场,韩国队表现遭到国内媒体和球迷质疑,首战主场,他们3-2险胜中国队,比赛最后时刻差点被国足追平。第二场客战叙利亚,韩国队仅收获平局。为此,韩国主帅施蒂利克感受到了压力。

北京时间10月6日和10月11日,韩国分别将主场迎战卡塔尔,客场对阵伊朗。如今,韩国足协公布了韩国队面对这两场比赛的大名单。

这其中,中超有4人入围,分别是申花后卫金基熙,富力后卫张贤秀,苏宁后卫洪正好以及力帆后腰郑又荣。金英权没有入选本期大名单,因为恒大后卫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受伤,至少将休战半年。

韩国队基本派出了最强23人,一共有6名欧洲海归球员,包括热刺前锋孙兴慜、斯旺西中超奇诚庸、奥格斯堡的具滋哲、池东沅、特拉布宗体育前锋石现俊、水晶宫前卫李青龙。

具体23人名单如下:

门将:金镇铉、权纯泰、金承奎

后卫:金基熙、张贤秀、洪正好、郭泰辉、李镕、丁东浩、吴宰硕、洪喆

中场:郑又荣、金甫炅、韩国荣、孙兴慜、李在城、李青龙、奇诚庸、南泰熙、具滋哲、池东沅

前锋:石现俊、金信煜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