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萨米尔获苏宁律师函 未遵守回避条款涉违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网曝一张江苏苏宁俱乐部对旧将萨米尔的律师函引发关注。因为萨米尔是苏宁租借给绿城的球员,之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萨米尔“回避”事宜进行过交涉,最终萨米尔还是出场并且表现出色,成为了击败苏宁的功臣。

萨米尔代表绿城出战苏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网传一张江苏苏宁俱乐部对旧将萨米尔的律师函引发关注。因为萨米尔是苏宁租借给绿城的球员,之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萨米尔“回避”事宜进行过交涉,最终萨米尔还是出场并且表现出色,成为了击败苏宁的功臣。

上周末的中超第26轮,杭州绿城主场3-0完胜江苏苏宁,这样一来,苏宁联赛冠军的梦想基本破灭。萨米尔作为苏宁租借给绿城的球员,为绿城这场胜利做出了贡献。现在的问题是,萨米尔上场具有争议。

网传苏宁致函绿城

网传绿城回函

关于萨米尔是否迎战旧主,从比赛之前就有争议。苏宁给绿城方面发过一封告知函,要求萨米尔回避本场比赛,提醒萨米尔会有违约的风险。绿城方面也进行了回应,表示会严格遵守两家俱乐部签下的《租借协议书》的约定内容。

不过,到了比赛场上,萨米尔还是出场了,而且还是首发,并且佩戴了队长袖标。苏宁遭遇旧将反戈一击,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今年8月,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的时候,萨米尔曾表示:“钱当然是重要的,但出场机会更重要。我不希望自己拿着一家俱乐部的钱,却不能给这家俱乐部带来更多的东西。这也是我拒绝回避条款的一个重要原因。”

网传苏宁向萨米尔发出律师函

各方说法不一,模棱两可,具体合同内容不得而知,萨米尔是否违反了回避条款也没有确切的证据。不过,网曝苏宁已经正式向萨米尔本人发出律师函。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