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尔斯宣布新赛季结束后退役:为冠军最后一搏


来源:凤凰体育

快船老将保罗-皮尔斯在《球星看台》上宣布,新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

皮尔斯称新赛季将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

凤凰体育讯 快船老将保罗-皮尔斯在《球星看台》上宣布,新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

全文如下:是时候合上篮球这页篇章了。

正如做出任何困难的决定一样,我认为你必须得遵从内心的平和,对于退役这件事,我很平静,但我还有一段路程要走。再来一个赛季,再多一个机会。

在快船,在洛杉矶这座生我养我的城市,我觉得在这支优秀的球队,我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们很饥渴,我们想夺得总冠军。

经历18个NBA赛季后,很难相信我将迎来在各个球馆的最后一役。所以我会去享受每一次训练,每一次大巴之旅,每一次球队聚餐,每一次球员通道里的奔跑,我会给我们的终极目标贡献我的一臂之力。

皮尔斯在1998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随后为绿衫军效力15个赛季,并在2008年为球队带来一座NBA总冠军。2012-13赛季结束后,皮尔斯先后效力于篮网、奇才和快船。职业生涯18个赛季里,皮尔斯共出战1318次常规赛,场均上场34.6分钟得到20.0分5.7篮板3.6助攻1.3抢断。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