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祖回应C罗换人风波:我不是傻子 他也是聪明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02:45,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上演焦点大战,皇家马德里将做客德国挑战多特蒙德。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几天传言四起的C罗换人风波,齐达内也进行了解释。

齐祖出席赛前发布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02:45,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上演焦点大战,皇家马德里将做客德国挑战多特蒙德。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几天传言四起的C罗换人风波,齐达内也进行了解释。

在上周末皇马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C罗被提前换下,对此C罗十分不满,坐在替补席上的他飙出粗口。更有西媒赛后披露,C罗与齐达内已经出现不和。

在有记者问到C罗被换下的风波时,齐达内回应道:“我觉得一切正常,这种愤怒不仅是C罗一个人的愤怒,每个球员当他被这么换下的时候都会不开心,但是现在我们只思考明天的比赛。”

“我理解(他的反应),但是就是这样的,我做这个决定是为了比赛考虑,这不会变。我现在更希望聊聊明天的比赛,而不是这些已经过去的事情。这些都过去了,我们必须经历这样的情况。我现在很平静,我不是傻子,C罗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们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

对于本场比赛是否可能会对BBC组合进行轮换的问题,齐祖的回答则打起了太极。他说,轮换可能发生在任何球员身上,轮换是他的理念之一,没有球员可以踢满所有比赛。有的时候可能状态也不太好。但是如果进行轮换,当给球员时间时,他们能够做好准备。

“我不是傻子,也不是想要搞事情,我会考虑一些问题,每场比赛我都会选择最好的阵容,BBC也是可能休息或者换下的,就这样。”

皇马最近两次比赛遭遇两连平,有记者提问齐祖是否会调整阵型做出主动改变。齐祖对此进行了否认,称他没有这么想过,每场比赛都不一样,明天的比赛不容易,但是哪场比赛又会轻松呢?皇马的目标还是踢出自己的足球,皇马希望控球,并且展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