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归!波波透露:新赛季邓肯将重返马刺 担任教练


来源:凤凰体育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新赛季马刺队的媒体日上,球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已经退役的蒂姆-邓肯将在1新赛季重返球队,并成为教练组成员。

邓肯与波波维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新赛季马刺队的媒体日上,球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已经退役的蒂姆-邓肯将在1新赛季重返球队,并成为教练组成员。

“他(邓肯)会有一个正式的头衔,老实说,他想当哪方面的教练都可以,”波波维奇说道,“他会在球队周围,但不会出现在板凳上。”

当被问及为何不会出现在板凳上时,波波维奇表示:“他(邓肯)太聪明了,不会干这个。”

随着邓肯退役,GDP已成为过去式。马努-吉诺比利透露了一个细节,他刚到马刺队第一年非常害怕邓肯,“老实说,我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赢得他的信任,”阿根廷妖刀说道。

谈及邓肯对他的帮助,吉诺比利表示:“并没怎么帮,一开始融入总是很艰难,但几个月后,他就成了最棒的队友。”

托尼-帕克则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媒体日!我会想念邓肯的……#马刺国度#9号”

休赛期,马刺队最大的改变是签下保罗-加索尔,填补邓肯退役后留下的空缺。上赛季,马刺队常规赛取得67胜创队史纪录,但在西部半决赛被雷霆队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