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后防中坚无视中超:去美国大联盟 也不去那养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西班牙《阿斯报》、《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萨球星皮克谈到了美国大联盟和中超联赛,他认为MLS的发展更具持续性,如果未来需要离开巴萨,那么他倾向于奔赴美国大联盟

皮克:不来中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西班牙《阿斯报》、《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萨球星皮克谈到了美国大联盟和中超联赛,他认为MLS的发展更具持续性,如果未来需要离开巴萨,那么他倾向于奔赴美国大联盟养老,而不是中超联赛。

皮克总是强调,他的梦想是在巴萨俱乐部退役,但是如果未来某一天离开球队,那么他会考虑来到美国大联盟踢球,“到时候看看吧,如果我对足球还有兴趣,那么美国大联盟是一个好去处。”

当被问及中超联赛和美国大联盟的区别时,皮克指出,“他们都在不断的发展中,当然是以不同的模式,美国大联盟是世界第七大联赛,体育场里有很多的观众。中超联赛也在做一些不同的东西,但是我不认为那里的人们对于足球的兴趣会持续增加,而美国大联盟会,那里的球迷对于足球越来越上瘾。”

随后皮克强调,自己不会来中超踢球,“我不认为自己会去中国踢球。”看起来,巴萨中卫并不认可目前中超联赛的水平。

目前的美国大联盟里,活跃着德罗巴、比利亚、兰帕德、皮尔洛、卡卡这样的传奇球星,他们的发挥也都非常的不俗,尤其是比利亚,2015年代表纽约城出场30次,打入18球,2016年出场30次,打入了19球。前尤文图斯球星乔文科在美国大联盟也是如鱼得水,上个赛季还获得了MLS的MVP。

目前不少在欧洲五大联赛打拼的球星都表达过对于美国大联盟的兴趣,除了皮克外,还有C罗、伊布这样的巨星。

(鲁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