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龙洙:一直想在中超证明自己 亚冠最不想踢首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江苏苏宁韩国籍主帅崔龙洙近日接受韩国《日刊体育》采访时表示,首尔FC在他心中是永恒的,明年亚冠赛场,绝不希望碰面自己的老东家。至于亚冠冠军,这是不能保证的。崔龙洙在

崔龙洙接受韩媒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江苏苏宁韩国籍主帅崔龙洙近日接受韩国《日刊体育》采访时表示,首尔FC在他心中是永恒的,明年亚冠赛场,绝不希望碰面自己的老东家。至于亚冠冠军,这是不能保证的。

崔龙洙在二次转会期来到江苏苏宁后,由于时间有限,还没能和球队彻底融合,为此他已经开始表露自己下赛季的构想,崔龙洙说道:“今年还没有结束,还有挑战,但是我更加期待明年。今年赛季中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在客场遭遇到了很多艰难的比赛。但想要成为强队,这都是必须克服的问题。”

对于崔龙洙来说,下赛季除了联赛,就是亚冠比赛。韩媒表示,江苏苏宁已经确定了下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因为目前苏宁位居联赛第二,足协杯也杀入到决赛,没有意外的话,2017年亚冠赛场将看到崔龙洙。崔龙洙对此表示:“杀入明年亚冠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进行了很多的投资,在中国,江苏苏宁是备受瞩目的俱乐部。”下赛季亚冠目标?崔龙洙表示:“亚冠冠军是不能保证的,但是江苏苏宁在中超和亚冠都有很强的竞争力,我想证明自己。”

今年中超俱乐部在亚冠八强全军覆没,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先后输给了韩国的全北现代和首尔FC,对此崔龙洙表示:“本赛季中超俱乐部在亚冠八强全部被淘汰,这是一次回头反省自己的机会,为什么被淘汰需要担心。”

明年亚冠赛场,不可避免的是被问到想和哪支球队碰面,崔龙洙说道:“都是任何人可以预想得到的答案,我想避开的球队就是首尔FC。”首尔FC是崔龙洙的老东家,在2013赛季,崔龙洙曾带领首尔FC杀入亚冠决赛,最终输给广州恒大获得亚军。

崔龙洙最后表示:“我最想避免交战的就是首尔FC,真的不想碰面,无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在首尔,我有很深的感情,首尔的球迷很有爱,有时批评可以成长,我在首尔FC学到了很多,为此我非常感谢。首尔真是美好的一段时光。在我心中,首尔是永恒的。”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