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中信1.5亿欧元收购西甲队 国安才俊有望留洋西甲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称,中信集团即将成为西甲塞尔塔的主人,中国资本将全部收购塞尔塔主席卡洛斯-穆里奥手上52.26%的股份,从而成为这家西甲球队的最大股东。西媒直

西媒曝中信集团将收购西甲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称,中信集团即将成为西甲塞尔塔的主人,中国资本将全部收购塞尔塔主席卡洛斯-穆里奥手上52.26%的股份,从而成为这家西甲球队的最大股东。

西媒直言这笔交易即将达成,中信集团的收购价是1.5亿欧元,收购52.26%的股份。当然,这笔交易如此顺利,原因是双方之前就有过成功合作,此前,中信曾收购穆里奥在西班牙其他产业的股份,让穆里奥从中赚了2900万欧元。

如果交易达成,塞尔塔将成为第二支有中国资本控股的西甲球队。此前,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雁升收购了西班牙人俱乐部54%的股份,成为了第一家控股西甲球队的中国资本。

中信旗下已经拥有北京国安,因此,在收购塞尔塔后,他们将成为继苏宁之后,第二家在中超和五大联赛同时拥有俱乐部的企业。如此一来,国安阵中的优秀球员,就有了去到西甲留洋的绿色通道。此前,国安后卫张呈栋就曾在西甲巴列卡诺踢球。

塞尔塔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23年,是西班牙足坛的一支老牌球队,2000年,他们曾获得国际托托杯冠军。本赛季截至目前,塞尔塔排名第12位,最近两轮连续击败了希洪竞技和西班牙人。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