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斯盼新赛季上演王者归来:从科比身上学到很多


来源:凤凰体育

据《纽约邮报》报道,罗斯表示新赛季他会向科比学习,提升突破效率,在场上打得更像控卫。而且,他相信尼克斯比公牛要来得强。

科比与罗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罗斯表示新赛季他会向科比学习,提升突破效率,在场上打得更像控卫。而且,他相信尼克斯比公牛要来得强。

“我觉得自从我膝盖受伤之后,过去这些年我的打法改变了不少,”罗斯说道,“受伤之前,我的打法有些鲁莽。但现在,我有更多的选择,我的身边有了梅罗(安东尼)和KP(波尔津吉斯),所以我会把传球放在第一位,打得更像控卫一些。”

要做到这一点,罗斯认为自己该向科比学习,“我觉得我可以变得更有效率。每一次突破都要有意义。你可以看科比打球,他的每一次突破都能帮助他获得很好的出手机会。你很难看到对手能封盖他,或者干扰他的出手。这就是我努力的目标。”

这个夏天库特尼-李跟罗斯一起在洛杉矶训练,两人在同一个训练师的指导下特训。“他让我想起那个MVP罗斯,”李说道,“他展示了很多运动能力。”

甜瓜在8月底跟罗斯一起训练过,他也很开心能跟罗斯联手,“我之前从来没有跟他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尽管我已经搭档了很多不同类型的控卫。能跟这样一名爆发力十足的控卫一起打球,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上场去享受比赛的乐趣。”

被公牛抛弃之后,罗斯需要在纽约证明自己,他是新赛季最需要重新正名的球员之一。看起来,罗斯也渴望这么做。他能做到吗?一切要等新赛季大幕拉开,给出答案。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