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皇马主席牵头推内少官司 担心巴西球星成大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在西班牙高等法院重启内马尔官司的背后,实际上是由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推动的,老佛爷担心巴西球星成为皇马在未来的心腹大患。在内马尔在巴西联赛踢球期

西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在西班牙高等法院重启内马尔官司的背后,实际上是由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推动的,老佛爷担心巴西球星成为皇马在未来的心腹大患。

在内马尔在巴西联赛踢球期间,皇马和巴萨都盯上了这名巴西球星,在2013年夏天,内马尔加盟巴萨之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经派遣特使前往巴西洽谈,这样的事件发生在2011年9月,弗洛伦蒂诺让皇马的总经理赫塞-安赫尔-桑切斯奔赴巴西,当时同行的还有皇马主管塞恩、皇马法务顾问法雷和队医主管迭斯。

虽然内马尔当时通过了皇马安排的体检,一度也有他草签银河战舰的消息传出,但是在2013年夏天,内马尔却加盟了巴萨,转会费是5710万欧元。当时巴萨瞒报了转会费,宣称内少的转会费是1710万欧元,这让拥有内少40%所有权的DIS公司利益受损,而剩余的4000万欧元则进入了内马尔父子的腰包。

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马尔的转会完成后,塞恩的角色却发生了变化,从帮助皇马运作内马尔转会的重要人物演变为帮助DIS公司打官司的核心,最近的数年来,塞恩担任皇马顾问的角色,却一直在帮助DIS公司打官司。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今年的3月份,DIS的两位高管曾经来到巴塞罗那,但是巴萨并未对他们进行高规格接待,而随后他们来到马德里,受到了赫塞-安赫尔-桑切斯的热情接待。西媒透露,在这次见面后,DIS公司和皇马达成了默契,并且委托Doyen集团帮助他们打官司,而这家集团的负责人一度在今年夏天劝说内少加盟皇马,还许诺了高额薪水,然而内马尔拒绝了皇马。自此之后,Doyen集团就开始对内马尔穷追猛打,如今西班牙法院重启内马尔的官司,在这背后,很可能是弗洛伦蒂诺在作祟。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所以持续打击内马尔,是不希望看到巴西人在7-8年的时间里成为皇马的长期威胁。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