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D:用胜利打消一切质疑 已迫不及待为勇士出战


来源:凤凰体育

,NBA球队的媒体日相继拉开大幕。根据湾区媒体CSN透露,刚刚加盟勇士队的杜兰特已经迫不及待的代表新东家登场了。

杜兰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NBA球队的媒体日相继拉开大幕。根据湾区媒体CSN透露,刚刚加盟勇士队的杜兰特已经迫不及待的代表新东家登场了。

在叛逃雷霆加盟勇士后,杜兰特站在了风口浪尖,经过一个夏天的沉寂,杜兰特感谢奥运会帮他度过了难关,并且已经准备好了应对随之而来的任何批评和期待。“在奥运会期间,你背负的压力就是赢球,”他说道,“但当你周围都是一些好人,当你身边是一群不在乎外界评论的人时,做任何事情都会简单起来。”

对于勇士队的未来,杜兰特充满了兴奋,“这种感觉很新鲜,我对此很期待,”杜兰特说道,“当我走进这儿(发布室)时,我超级兴奋,我很激动能够在这儿打球,能够为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打球,能够和这些家伙并肩作战。”

杜兰特也冷静了下来,他明白只有胜利才能打消顾虑,“最终还是要谈到比赛上来,毕竟这才是最重要的部分。踏上球场,熟悉队友和教练组,我对此的期待远超任何事情。”杜兰特说道。

记者询问为什么选择勇士,杜兰特认为勇士队的全力招募发挥了重要作用,“这真的很重要,”杜兰特说道,“你希望知道他们在乎什么,在我职业生涯这个阶段,我能够判断出来他们在乎什么。通过和他们交谈,坐下来和(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以及其他家伙交流数小时,明白他们的立场,向我展示我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据悉勇士队为了招募杜兰特,派出了水花兄弟+格林和科尔以及总经理的鲍勃超强阵容,给了杜兰特极大的震撼。他们详细的分析杜兰特加盟勇士在球队中扮演的位置,科尔不惜透露球队战术,告诉杜兰特在每一套战术中的定位,这里每个人都分享球权,最终打动了杜兰特。

勇士队的训练营即将在周三开始,首场季前赛也将在周日开始,常规赛揭幕战则是10月26号。杜兰特这个勇士新成员正在努力适应湾区的生活。“随着日子的一天天进行,一切都在变得越来越现实,”他说道,“现在我穿上了我的勇士球衣,我参加了媒体日,见到了所有的队友,这种感觉很真实,我很激动。”

杜兰特认为今年夏天显得特别不同,“这个夏天很有趣,很有趣,和我之前经历过的夏天不一样。但最重要的是,我很愿意去经历这样的夏天。所以我很激动,我准备好出发了,我准备好打球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打球了。”杜兰特说道。勇士队的豪华战舰已经起航,杜兰特已经做好了准备。(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