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T被戴绿帽子?卡戴珊示爱梦中情人皮特:他最性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好莱坞生活》消息,不久前还和骑士中锋汤普森缠绵的科勒-卡戴珊,近日通过她的个人网站向好莱坞男星布拉特-皮特示爱,值得一提的是皮特不久前刚宣布离婚。

科勒-卡戴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好莱坞生活》消息,不久前还和骑士中锋汤普森缠绵的科勒-卡戴珊,近日通过她的个人网站向好莱坞男星布拉特-皮特示爱,值得一提的是皮特不久前刚宣布离婚。

卡戴珊表示,自己喜欢上世纪90年代的男人,并且认为其中52岁的布拉德-皮特最为性感。

“我喜欢一些上世纪90年代的男人!”科勒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写道,“成长过程中,我迷上过一些来自上世纪90年代电视节目和电影里的性感男演员和男歌手。这些男人里面,我认为哪一位比20年前更加性感?”

谈到皮特时,他这样科勒写道,“无论是上世纪90年代还是今天,他都一样的英俊!”

而在今年夏天,卡戴珊和汤普森频频在公众场合亮相,举止亲昵,甚至汤普森都向卡戴珊表白求爱。今天是NBA球队的媒体日,汤普森最近也在骑士训练营随队训练。而卡戴珊示爱的皮特,则在不久前和妻子安吉丽娜-朱莉正式宣布离婚。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