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俱乐部举办公益徒步 2000人完成10公里挑战


来源:凤凰体育

9月25日,沐浴在晨光中的海珠湿地公园,从7点就热闹了起来。由国内最大的团队运动社交平台——超级俱乐部联手铂涛旅行打造的“全城铂爱”徒步公益挑战赛在这里

徒步公益挑战赛

9月25日,沐浴在晨光中的海珠湿地公园,从7点就热闹了起来。

由国内最大的团队运动社交平台——超级俱乐部联手铂涛旅行打造的“全城铂爱”徒步公益挑战赛在这里举办。

本次徒步公益活动得到了华南区400余家俱乐部,以及多个民间公益组织的支持,吸引2000人到现场,年纪最大的将近80岁,年纪最小的只有2岁。最终,全部参赛选手均完成了10公里的挑战。

华南区400余家运动俱乐部踊跃参与

早上8点,在海珠湿地公园北门的广场上,广州时光户外俱乐部、 广州白云山跑群、顺德跑族等,各个俱乐部拉开了自己的队旗,号召队员有秩序的入场。

“今天我们俱乐部一共有126人来了现场,我们6点半就从花都包车出发”户外吧俱乐部的会长表示“为公益应该不遗余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超级俱乐部平台内的400家俱乐部,他们从增城、佛山、顺德、深圳等地过来,还有俱乐部特意周六就提前抵达广州。

“这是我参加过的最大型的一次公益徒步活动,但现场一切都井然有序”,佛山晨晖长跑队俱乐部的成员明仔表示,相比以往自己参加的活动,各个俱乐部在会长的带领之下,活动现场虽然人潮涌涌但一切都礼让和谐。“户外人出行可是守时、文明的!”明仔自豪的说到。

无门槛公益徒步活动吸引大量市民

 

除了超级俱乐部平台上的俱乐部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大量的广州市民参与,年纪最大的将近80岁,最小只有2岁,还有人推着轮椅就来参赛了。

 

“当身体出现问题后,我也开始关注公益,希望能尽自己的能力,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一些便利!”周先生表示,当听到只要完赛就能为西南山区儿童进行捐赠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和家人一起报名了。“为爱,为公益,我们一家三口拼了!在行进过程中,感谢工作人员的协助,让我可以顺利完赛!”

专业的赛前拉伸、贴心服务获好评

 

从10点15开始,便有参赛者陆续完赛,回到终点,领奖牌、抽奖!据了解,约有200余名参赛者最终以跑的形式完赛。“我整整跑了2圈!”奔跑户外的如风表示,人如其名的他在刚过去的中秋节,才跑完北马。“要准备年底的广马,脚步不能停!”

而原本打算走的莉莉,最后也是以跑步完成了本次活动。“赛道优美,走着走着就忍不住跑起来了,想快点发现前方更美的风景!”莉莉拿着奖牌开心的表示。“大概是活动现场跟教练做了热身,今天跑得非常舒服!”。

 

心型的奖牌设计得到了现场众多的参赛者的欢迎。“虽然拿过很多线上跑的奖牌,但这款心型的奖牌感觉很有纪念意义!会好好收藏的!”跑者梦如是表示。而对于第一次拿到奖牌的木子更是兴奋地和朋友挑起舞蹈。

 

经统计,本次共有2000位参赛者完成了10公里挑战,超级俱乐部副总裁王宇廷表示,将以每位参赛者的名义向西南山区的孩子进行捐赠,预计将覆盖西南山区7所小学。未来将开展更多公益性的活动。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