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斯利吃惊自己被火箭交易 直言在CBA效力获益


来源:凤凰体育

根据《密尔沃基哨兵报》记者Matt Velazquez的报道,迈克尔-比斯利自从三月份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后,他就一直在为自己在火箭队的第二个赛季做准备。然而上个周四这位身高2.08米的2008年榜眼秀猝不及防地被交易到了密尔沃基雄鹿队。

比斯利

凤凰体育讯 根据《密尔沃基哨兵报》记者Matt Velazquez的报道,迈克尔-比斯利自从三月份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后,他就一直在为自己在火箭队的第二个赛季做准备。然而上个周四这位身高2.08米的2008年榜眼秀猝不及防地被交易到了密尔沃基雄鹿队。

“我很惊讶,”比斯利在雄鹿队的媒体日上说到,“我的经纪人和雄鹿队在交易发生的两天前通知我了,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的时候,更多的想法是,‘嘿,兄弟,这件事有25%的可能性发生。’所以当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很惊讶,但是这就是生意。”

能够重新回到NBA打球对比斯利来说是个积极的进步,这位堪萨斯州大出品的球员进入联盟后一直在打短工,在他职业生涯的前六个赛季里他效力过3支球队,而且他也一直纠缠在各种场下麻烦里。2013年他因为持有大麻被逮捕,这也导致了当年在赛季开始前菲尼克斯太阳队买断了他的合同。

2014-2015赛季比斯利在CBA的上海大鲨鱼队打球,总共出场37次,场均贡献28.6分10.4个篮板5.2次助攻。2015年春天他和热火队签订了一份三分之一短合同,随后他又回到中国加盟山东黄金队争夺2015-2016赛季的CBA总冠军。在山东黄金队他场均贡献31.9分13.2个篮板3.8次助攻,并凭借这种表现获得了CBA常规赛MVP。

在一定程度上,海外打球的经历也对比斯利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相处,作为一个人也成长了。比斯利说这也是令人惭愧的。

“这会教会你更好的了解自己,”他说,“直到你的胃里隆隆作响却没有人给你食物,你才会真正意识到你是多么的不成熟。”

比斯利从中国回到美国后就与火箭队签约,并且迅速投入工作。在火箭队他打了20场常规赛,场均上场时间超过18分钟,以52.2%的投篮命中率场均贡献12.8分。季后赛首轮对阵金州勇士队的5场比赛中,比斯利场均上场16分钟贡献10.4分。

杰森-特里今年夏天也加盟雄鹿队,通过和比斯利在火箭队2个月的短暂相处,他觉得自己很了解比斯利。当雄鹿队考虑交易来比斯利的时候,他还为比斯利做担保。

“我很激动看到迈克尔来到雄鹿队,”特里说,“通过上个赛季在火箭队和他一起打球,我知道他是一个顶级的得分手,由守转攻环节他很有爆炸力。他是对位者的噩梦。毫无疑问这是你需要的,你需要一个球员能从替补席上站出来,上场得分。这道理很简单。他的各项数据统计都很出色,他每场比赛都能做到这些。”特里说到。

“由于比斯利不努力工作,他无法再联盟立足,而只能到中国打球,然后再回到联盟。幸好,你能摆脱这些,他是另外一个在场上很难被击败的球员。”

比斯利的得分能力是雄鹿队交易得到他的一个主要原因,雄鹿队为了得到比斯利将泰勒-恩尼斯送到了休斯顿。在当地时间周一雄鹿队主教练贾森-基德和总经理约翰-哈蒙德都说在克里斯-米德尔顿受伤之前他们已经在讨论这个交易,他们都想得到比斯利来提升球队的得分能力。

“上帝把这个给我,”比斯利谈到他的得分能力时说,“当我只有2岁的时候,我就会收拾东西,我能比其他孩子更快的把东西放进箱子里。我只是很擅长把篮球放进篮筐。”

几天前比斯利才被交易到密尔沃基雄鹿队,他还不知道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但是比斯利相信无论是场上场下他都能为雄鹿队年轻的阵容提供帮助。

“我加入到这支球队,我会提供我的知识,分享我的经历,”他说,“我经历了很多东西,这是我第九个赛季了,我可能不是最聪明的,但是我已经经历很多。”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