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许诺新赛季做防守尖兵 黑贝盼火箭向灰熊学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新赛季自己的防守会有所改善,同时在贝弗利看来,希望火箭的防守能够向灰熊队学习。

哈登能做好防守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新赛季自己的防守会有所改善,同时在贝弗利看来,希望火箭的防守能够向灰熊队学习。

上赛季火箭表现不佳,在季后赛首轮遭到勇士淘汰,从此前情况来看,防守是火箭的一大软肋,上赛季他们的防守效率仅位列联盟第21位。今年休赛期,火箭引入了一位出色的防守型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新赛季他将会辅佐主帅德安东尼。

“我们的球员想要成为精英,想要变得特别,那么他们就需要在攻防两端做出承诺。防守是需要五个人一起去进行的工作,并不是一两个人的责任,”布兹德里克说道,“冠军级球队就是如此,他们能在攻防两端均排名联盟前列。显然火箭有机会成为防守强队。防守始于对于对手投篮的判断。”

尽管火箭今夏失去了霍华德,后者选择加盟老鹰,但是卡佩拉的存在,令布兹德里克对于火箭内线防守充满信心,他甚至认为卡佩拉有机会去争夺最佳防守球员称号。作为火箭外线防守悍将,贝弗利表示,火箭在防守方面可以向灰熊学习。

“在防守方面,灰熊表现得像一个整体,在此过程中,他们不断通过移动来调整防守位置,大家各司其职。”贝弗利坦言。其实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如今的进攻能力能排进联盟前列,而防守将会成为影响球队新赛季表现的关键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火箭核心,哈登的防守一直遭到外界诟病,不过在他看来,新赛季自己将会有所改善。“我知道自己需要在防守端有所改善,”哈登说道,“我必须要做到它。”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