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皮亚尼奇传射伊瓜因迪巴拉破门 尤文客场4-0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45分,2016-2017赛季欧冠H组进行了第二轮的一场较量,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克罗地亚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上半场比赛,皮亚尼奇传射,伊瓜因打入一球。下

伊瓜因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45分,2016-2017赛季欧冠H组进行了第二轮的一场较量,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克罗地亚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上半场比赛,皮亚尼奇传射,伊瓜因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迪巴拉远射破门,阿尔维斯的远射打在对方身上后变线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4-0获胜,取得新赛季欧冠首球。

第5分钟,埃弗拉左路拿球,为尤文制造了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解围。第7分钟,皮亚尼奇在一次拼抢中倒地,在草地上休息了一会儿站起身来。第12分钟,皮亚尼奇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射门,被封堵,随后,阿尔维斯在禁区外远射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6分钟,埃尔纳内斯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第21分钟,埃尔纳内斯再次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博努奇中场长传打到前场,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解围失误了,结果球到了禁区里,皮亚尼奇跟进抢在门将之前捅射破门,尤文1-0萨格勒布迪纳摩。第27分钟,萨格勒布迪纳摩前场左路的任意球,任意球送禁区中路,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头球击中了横梁。

第31分钟,皮亚尼奇中场挑传送禁区,伊瓜因胸部停球后推射破门,尤文2-0领先对手。第40分钟,赫迪拉在禁区内头球射门,没有顶正,被对手解围。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5分钟,尤文进行了人员调整,夸德拉多上,皮亚尼奇下。第54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左侧得球后,内切后的右脚打门,被封堵。第57分钟,迪巴拉中前场接到阿尔维斯的传球后带了几步后直接远射,一脚世界波直窜球门近角,门将也是扑救不及,尤文3-0领先。第58分钟,萨格勒布迪纳摩进行人员调整,费尔南德斯下,霍季奇上。

第65分钟,萨格勒布迪纳摩右路进攻,传到小禁区后点,基耶利尼一个漂亮的出脚将此球解围。第68分钟,尤文图斯进行换人,皮亚查上,巴尔扎利下。第70分钟,尤文换人,伊瓜因下,曼朱基奇上。第72分钟,萨格勒布迪纳摩换人,安东尼奇下,马查多上。第74分钟,皮亚查禁区弧顶处内切后的推射,对方门将一个侧扑将球解围。第85分钟,尤文图斯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阿尔维斯主罚,皮球打在了席尔登菲尔德的身上出现了变线,对方门将触不及防,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尤文4-0领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4-0获胜,取得新赛季欧冠首球。

萨格勒布迪纳摩(4-3-3):98-申佩尔/7-希图姆,22-西加利,23-席尔登菲尔德,19-皮瓦里奇/8-安东尼奇(72分钟10-马查多),26-本科维奇,5-若纳斯/2-苏达尼,11-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58分钟15-霍季奇),18-皮瓦契奇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68分钟20-皮亚查),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3-阿尔维斯,6-赫迪拉,11-埃尔纳内斯,5-皮亚尼奇(45分钟7-夸德拉多),33-埃弗拉/9-伊瓜因(70分钟17-曼朱基奇),21-迪巴拉

(克拉)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