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场面C罗!欧冠95球超梅西9球!拥抱齐祖破传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02: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皇家马德里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此役,C罗终于爆发,他打进1球,而皇马的第二球,也来自于他的进攻策划。在

C罗拥抱齐达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02: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皇家马德里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此役,C罗终于爆发,他打进1球,而皇马的第二球,也来自于他的进攻策划。在关键战中,C罗的表现就是硬气,现在,他的欧冠总进球数已经达到95粒,比梅西的86球多了9球。在进球后,C罗主动拥抱齐达内,粉碎了双方不和的传闻。

本赛季,C罗的状态不如过往,尤其是联赛中,6轮过后,C罗只打进1球。上周末联赛中,C罗被提前换下,对此C罗十分不满,坐在替补席上的他飙出粗口。西媒《每日体育报》披露,C罗与齐达内已经出现不和,赛后的更衣室,C罗和齐达内开撕,C罗直言对齐达内很失望。

此役是C罗的证明之战,而在这样的强强对话中,C罗总是不会让人失望。本场比赛,皇马率先攻破了多特蒙德的大门,而进球者就是C罗,在禁区里得到贝尔的脚后跟妙传后,C罗一脚劲射破门,斩获了个人欧冠的第95球。

现在,C罗在欧冠中的进球数远超梅西,后者虽然在欧冠首轮上演帽子戏法,但总进球数停留在86球,C罗已经甩开梅西9球。此外,C罗欧冠小组赛进球也达到51球,超越梅西的50球,距劳尔保持的历史纪录只差2球。C罗欧冠客战进球也达到45球,领先梅西的37球,依然位列历史第一。

皇马此役第二球也是C罗制造,他的传中给了本泽马近距离射门的机会,在法国前锋射门中柱后,瓦拉内补射破门。事实上,如果本泽马能够将球打进,C罗将送出一次直接助攻。赛后,在足球网站whoscored的评分中,C罗获得8.3分,全场最高。

更重要的是,C罗此役的一些举动让皇马球迷开心,那就是在进球后的第一时间,C罗去到场边主动拥抱了齐达内,这也粉碎了双方不和的传闻。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