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要背锅!本泽马被空气绊倒失单刀 BBC终要被拆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02: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皇家马德里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此役,本泽马的表现让人失望,尤其是第分钟,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本泽马获得

本泽马失单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02: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皇家马德里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此役,本泽马的表现让人失望,尤其是第分钟,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本泽马获得单刀却摔倒。反观对手前锋奥巴梅杨发挥出色,一直以来,奥巴梅杨都是皇马的引援目标,看到两人今天表现的直接对比,或许皇马真的被拆散BBC组合,而建立ABC组合。

在上周末联赛中,皇马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本泽马斩获一粒进球,如此一来本泽马也创造了一项惊人成就,职业生涯一共与30支西甲球队交手,本泽马都有进球,这样的通关成就,连梅西都没有做到。

但在关键战中,本泽马还是硬不起来,今天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就是如此。比赛第14分钟,C罗的斜塞助本泽马获得单刀,但在杀入禁区内,本泽马诡异摔倒了。慢镜头显示,本泽马的摔倒没有任何征兆,唯一的解释,他是被空气扳倒了。

在错失了这次绝佳机会后,本泽马此后表现平庸,在赛后评分中,本泽马仅获6.3分,是BBC组合中最低的。反观对手前锋奥巴梅杨,则获得了7.5分的高分。

一直以来,奥巴梅杨都是皇马猎物,上个赛季,他在德甲出场31次,打入了25球。此役,奥巴梅杨也发挥出色,他的进球帮助多特蒙德扳平比分。本赛季,奥巴梅杨已经在联赛和欧冠中打入7球,其中联赛5球,和莱万一起领跑射手榜。

对比来看,本泽马的表现则相形见绌。一直以来,本泽马都被看成BBC组合中的最弱一环,现在,皇马高层在看过本泽马和奥巴梅杨的至今PK后,恐怕会更加下定决心拆散BBC,而建立ABC组合。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