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综述-孙兴慜献绝杀热刺胜 蓝狐灭波尔图2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激战多场,热刺1-0战胜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韩国球星孙兴慜打入绝杀球,莱斯特城1-0战胜了波尔图,斯利马尼帮助球队攻占了巨龙球场

蓝狐欧冠两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激战多场,热刺1-0战胜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韩国球星孙兴慜打入绝杀球,莱斯特城1-0战胜了波尔图,斯利马尼帮助球队攻占了巨龙球场。摩纳哥在主场1-1战平了勒沃库森,埃尔南德斯有上佳表现。里斯本竞技2-0取胜华沙莱吉亚,塞维利亚1-0战胜里昂,而哥本哈根迎来大胜,4-0血洗比利时的布鲁日。

热刺1-0莫斯科中央陆军

热刺奔赴客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凯恩继续缺阵,第9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禁区外远射直接打高。第23分钟,热刺进攻,埃里克森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同样高出。第30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传中被挡出,托西奇一脚抽射稍稍偏出。第35分钟,阿里一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热刺运气不佳。半场两队0-0战平。第54分钟,拉梅拉一脚远射被挡出,孙兴慜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71分钟,在接到拉梅拉直塞后,孙兴慜进入禁区一脚推射,虽然门将碰到球,但是无力阻止皮球入网,最终热刺1-0取胜,韩国球星打入本赛季第5球。

莱斯特城1-0波尔图

莱斯特城坐镇皇权球场对阵波尔图,比赛第3分钟,波尔图反击,安德烈-席尔瓦一脚吊射偏出左门柱。第13分钟,莱斯特城开出任意球,斯利马尼头球一蹭,卡西利亚斯将球得到。第24分钟,马赫雷斯在右路左脚传中,门前斯利马尼头球冲顶,卡西利亚斯扑救不及,莱斯特城1-0领先。第54分钟,波尔图获得门前任意球机会,特莱斯主罚直接射门将球打高。第72分钟,迪奥戈-若塔在禁区内的一脚低射被舒梅切尔化解。第83分钟,莱斯特城躲过一劫,科罗纳在禁区内的一脚凌空抽射击中立柱。最终,莱斯特城在主场1-0力克波尔图。

摩纳哥1-1勒沃库森

摩纳哥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第73分钟,勒沃库森进攻,穆罕默迪右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攻门得手,勒沃库森1-0领先。补时阶段,摩纳哥上演神奇时刻,在接到队友头球做球后,格利克一脚抽射破门,摩纳哥1-1战平勒沃库森,最后时刻死里逃生。

塞维利亚1-0里昂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两支球队都未能破门,比赛的僵局在比赛第52分钟被打破,恩宗齐传中,维耶托头球将球顶到门前,本耶德尔头球顶空门得手,塞维利亚1-0领先。第69分钟,塞维利亚曾经获得点球机会,可惜维耶托将球打丢,最终塞维利亚还是主场奏凯。

里斯本竞技2-0华沙莱吉亚

比赛第28分钟,里斯本竞技开出角球,华沙球员头球顶了一下,后点的路易斯轻松破门,里斯本竞技1-0领先。第37分钟,在接到阿德里安的传球后,多斯特轻松推射破门,里斯本竞技2-0战胜华沙莱吉亚。

哥本哈根4-0布鲁日

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未能破门。比赛僵局在第53分钟被打破,丹斯维尔自摆乌龙,哥本哈根1-0领先。第61分钟,主队获得点球,可惜奥古斯丁松将球打丢。不过第64分钟,维尔比奇助攻德莱尼破门,比分变为2-0。第69分钟,桑坦德再度破门,主队3-0领先。下半场补时阶段,赞卡在接到奥古斯丁松助攻后破门,最终,哥本哈根4-0大胜。

(鲁尼)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