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GM透露:过去几年曾多次单独试训易建联


来源:凤凰体育

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过去几年中,他们曾对易建联进行过好几次单独试训。

易建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过去几年中,他们曾对易建联进行过好几次单独试训。

此前几年的休赛期阿联与湖人多次传出绯闻,现在看来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双方确实一直保持着联系,并在私下进行过试训,只是比较低调并没有对外透露很多。

今年夏天,湖人队和易建联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总薪水可以达到800万美元的合同。

“他在这支球队中也必须通过他自己的方式赢得一切。”库普切克说道。

易建联出生于1987年10月27日,在2007年首轮第6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他职业生涯在NBA共打了272场比赛,场均22.2分钟,贡献7.9分4.9篮板0.7助攻0.7封盖。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