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张继科"摔拍脱衣庆祝 怒吼撩妹遭主帅陈玘痛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辽宁鞍山举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上演了让人惊叹的一幕,江苏队20岁小将张煜东赢球后非常激动激动,虽然仅仅只是进了16强,但是他的赛后的庆祝据像是夺了世界冠军一样,先是狂摔球拍,然后脱掉上衣,将球衣撇远,在场边振臂呐喊咆哮,这一疯狂的举动也使得现场的女球迷分疯狂尖叫。

张煜东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8日,近日,在辽宁鞍山举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上演了让人惊叹的一幕,江苏队20岁小将张煜东赢球后非常激动激动,虽然仅仅只是进了16强,但是他的赛后的庆祝据像是夺了世界冠军一样,先是狂摔球拍,然后脱掉上衣,将球衣撇远,在场边振臂呐喊咆哮,这一疯狂的举动也使得现场的女球迷分疯狂尖叫。

动图

虽然乒乓球一直是我们的国球,我们长期垄断者乒坛,但是以往乒乓球优异的成绩也远远比不上足球篮球等大球项目的影响力,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慢慢卷起了的一阵乒乓热潮,不应仅仅是刘国梁带的国乒队在里约包揽四金,更重要的是张继科、马龙、许昕、方博等乒乓队员鲜明的个性让无数粉丝为止着迷,尤其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他们更加乐意去在网络平台和球迷互动交流,在他们红遍大江南北的同时,乒乓球运动远比奥运前更受关注。

但是这也使得一些年轻的乒乓队员兴奋过了头,开始狂妄自大张煜东在战胜对手后,的疯狂行为也遭到江苏队主教练陈玘痛批。

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决赛张继撕衣庆祝

但是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了,当年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决赛,张继科战胜王皓后也是疯狂撕衣服。可是张继科当年毕竟是夺得第一个世界冠军,相比之下张煜东仅仅是进16强而已,这样疯狂的庆祝实在不可理喻,实在有些东施效颦。

张煜东,1996年出生于江苏徐州。他8岁开始打乒乓球,18岁时直接进入国家乒乓球一队。曾参加2013年全运会预选赛,带领宁夏队闯入决赛,被誉为”小张继科“的他在全运会上突破重围,爆冷战胜国家队主力周雨一战成名。2013年直通东京预选赛,取得男单冠军,成为一匹实力超群的“黑马”。

陈玘微博

这样疯狂的庆祝当然躲不了主教练的批评,身为江苏队主教练的陈玘,在微博上点名张煜东批评不冷静行为:“不知道的以为夺冠了!所以之后的双打打不好,情绪还在和迷妹们的互动中,情绪不能收放自如怎能取的好成绩,你所代表的是江苏队,而不是个人。预祝晚上有一个好的发挥,进入前八体现价值,打入国家一队以后再尽情释放才是最正确的。”

张煜东道歉

虽然张煜东在被批评后也开始反省自己的错误,称自己压力很大并且向队友表示歉意。但他在16进8的比赛中果然1-4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方博,遭到淘汰。

伴随着国乒队的大火,国乒队员们吸引了不少迷妹的疯狂关注,开始玩起了各种直播互动,这本来是好事一桩,但运动员毕竟是以出成绩为职业目标,而不是故意出风头搞噱头耍帅。如果本末倒置,心浮气躁,在高手如云天才无数的中国乒坛,只会很快地泯然众人矣。

随着乒乓热潮,国乒队员们吸引了不少迷妹的疯狂关注,开始玩起了各种网络直播互动,这本来是好事一桩,但运动员毕竟是以出成绩为职业目标,而不是故意出风头搞噱头耍帅。如果本末倒置,心浮气躁,在高手如云天才无数的中国乒坛,只会很快地泯然众人矣。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