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老总心里也没底:先至少赢17场 没具体目标


来源:凤凰体育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是湖人20年来第一次没有科比的训练营,阵容中有10名球员年龄不满25岁。对于新赛季,外界普遍看衰湖人,湖人老总库普切克对球队也没有具体目标,不过,他表示应该不止赢17场。

库普切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是湖人20年来第一次没有科比的训练营,阵容中有10名球员年龄不满25岁。对于新赛季,外界普遍看衰湖人,湖人老总库普切克对球队也没有具体目标,不过,他表示应该不止赢17场。

两年前,湖人副总裁吉姆-巴斯曾表示,如果湖人在3到4年内不能成为总冠军竞争球队,那“我会辞职因为这意味着我很失败。”

可是,目前来看小巴斯多半还是要下台了。因为,库普切克的表态还是能看出湖人在耐心重建。“在我看来,我们的队伍中有很多年轻球员有机会成长为优秀球员。”库普切克说。

这个夏天湖人没有签下一名大牌球员,他们专注于培养队中的潜力股,例如2014年的7号秀兰德尔,2015年的榜眼拉塞尔和今年的榜眼英格拉姆。

谈到新赛季,库普切克表示,“我想要看到年轻球员的成长,希望看到他们有更多的表现。我希望我们球队能打出赏心悦目的篮球,希望他们在场上能开心地打球,希望随着赛季的推进,他们会变得更好。赢多少或输多少,我不会给出具体的数字,这不是我们追求的。”

不过,库普切克希望湖人新赛季至少能比上赛季出色,也就是说,应该不止赢17场。他相信球队做得到,“现在的教练组让我很兴奋。”这就是库普切克的信心来源。只不过,不知道小巴斯有没有那样的耐心。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