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足主帅批孙兴慜:态度有问题 再耍大牌当替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称,韩国主帅施蒂利克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了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认为后者的态度有问题,韩主帅扬言,如果孙兴慜继续这样的态度,就去替补席呆着。在韩国

孙兴慜遭主帅批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称,韩国主帅施蒂利克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了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认为后者的态度有问题,韩主帅扬言,如果孙兴慜继续这样的态度,就去替补席呆着。

在韩国队3-2击败国足的比赛中,孙兴慜在伤停补时阶段被换下,他十分不满,愤怒的一脚踢翻了场边的水平,即使后来施蒂利克主动上前安慰了孙兴慜,但后者还是一脸郁闷。

如今,12强赛的第3、4场比赛开战在即,施蒂利克在接受采访时告诫孙兴慜,“他的行为是错误的,有损韩国足球在世界的形象,希望他的态度能够有所改变,不然我就会考虑其他球员。”

当然,施蒂利克针对的不止是孙兴慜,还有几位效力于英超的韩国球员,韩主帅希望他们都能够在场上保持冷静,不要“耍大牌”。

上赛季,目前效力水晶宫的边锋李青龙曾公然通过媒体指责俱乐部主帅阿兰-帕杜,随后遭到了罚款。而斯旺西中场寄诚庸在本月中,也曾因为拒绝与意大利主帅圭多林握手被下放替补席。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