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痛批C罗黑脚:野蛮暴行该直接红牌罚下(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皇马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此役,C罗打进1球,还有一次间接助攻,表现十分出色。但他的不冷静行为也被摄像机拍个正着,下半场,他对多特队长施梅

C罗踢人举动引发争议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皇马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此役,C罗打进1球,还有一次间接助攻,表现十分出色。但他的不冷静行为也被摄像机拍个正着,下半场,他对多特队长施梅尔策下了黑脚,西媒《世界体育报》直言这是野蛮暴行,该直接被红牌罚下,并且禁赛3场。

C罗争议动作

其实开场仅11分钟,C罗有一个禁区里的争议手球犯规,当时对手的任意球罚出,打在C罗手臂上,但裁判认为C罗手臂贴着身体,因此没有吹罚。

下半场,C罗的犯规同样逃过裁判眼睛。当时,皇马获得角球机会,C罗与多特蒙德队长施梅尔策争抢位置,葡萄牙人摔倒,随后的C罗似乎有些气急败坏,他连续踢了对手的小腿3下,不过C罗动作并不大,施梅尔策也没有过激反应。

但西班牙媒体认为,C罗的暴行很野蛮,应该被红牌罚下,然后被禁赛3场,过去两个赛季,C罗也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攻击其他球员,比如巴萨的阿尔维斯、拉斯帕尔马斯的西蒙、塞维利亚的克里乔维亚克、希洪竞技的卡萨斯等,都是C罗攻击下的受害者。

此外,西媒还把矛头对准当值裁判克拉滕伯格,直言后者喜欢偏袒皇马,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拉莫斯曾经有一次手球犯规,而担任比赛主裁判的克拉滕伯格,当时就无视了皇马队长的那次犯规。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