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看厌了孙杨宁泽涛 每天摸来摸去都一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傅园慧在做客金星主持的一档综艺节目时,她谈到了自己没有谈过恋爱。金星想要为他介绍男朋友,并且表示孙杨和宁泽涛都很不错时,傅园慧语出惊人,她说孙杨宁泽涛都看腻了,腹肌摸来摸去都那样,这也使得现场粉丝惊呼,金星也说我们想摸都摸不到呢!

傅园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傅园慧在做客金星主持的一档综艺节目时,她谈到了自己没有谈过恋爱。金星想要为他介绍男朋友,并且表示孙杨和宁泽涛都很不错时,傅园慧语出惊人,她说孙杨宁泽涛都看腻了,腹肌摸来摸去都那样,这也使得现场粉丝惊呼,金星也说我们想摸都摸不到呢!

在谈到有没有谈过对象时,傅园慧说到现在也没有谈过对象。当金星表示质疑时,傅园慧说她对天发誓没谈过对象,她还表示没有喜欢的,也不让谈对象,现在让谈了,也没有谈。在谈到对于婚姻和男人的看法时。傅园慧的回答更加让人爆笑,她直接说道要是结了婚之后(丈夫)不爱她了怎么办,“我就说男人嘛很容易始乱终弃的。他就是骗你得到你芳心之后,把你搞到手之后就不喜欢你了。”

在问到在孙杨、宁泽涛和王思聪中你喜欢哪一个时,金星表示游泳队里也有很多帅小伙,孙杨啊,宁泽涛等等都不错,傅园慧的回答更让人羡慕嫉妒恨:“对呀,但是,都看厌了。”金星说我们想看都看不到呢,真是好汉不知饿汉饥,傅园慧则在一旁开怀大笑。

当金星问到她是不是对身材已经没有感觉了,傅园慧的回答更是让万千女粉丝仇恨,她说:“就胸肌腹肌嘛,每天摸来摸去的,感觉也差不多。”金星表示很惊讶:“你们还摸来摸去的。”她回答说,“只是我摸他们的。”

在谈到喜不喜欢王思聪时,傅园慧很坚定的表示不喜欢,她说就是不喜欢那种国民老公类的。在采访普通民众关于傅园慧时,一位老奶奶只会回答:“他好像有男朋友吧,她男朋友叫宁泽涛。”傅园慧表示很惊讶,说:“我们还没好呢,宁泽涛那种也喜欢,但是他也是国民老公,然后就不喜欢了。”

金星说孙杨的腰很长,然后傅园慧回答说,“因为他高嘛,所以显长”,金星说腰长的男人命好,然后傅园慧问:“那腰长的女人呢?”金星想了想说“腰长的女人好生养。”傅园慧表示很惊讶,他再次语出惊人:“我腰很长呀,可是我不想生太多。”他的逗比风格也让观众频频爆笑。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