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输了32分!大陆最强高中篮球队惨败台湾高中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在2016“球学杯”高中篮球邀请赛的一场比赛中,清华附中49-81不敌台湾泰山高中。全场比赛,清华附中在很多方面都和对手存在差距。

比赛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在2016“球学杯”高中篮球邀请赛的一场比赛中,清华附中49-81不敌台湾泰山高中。全场比赛,清华附中在很多方面都和对手存在差距。

此役,清华附中的两分球命中率为25%,三分球命中率为28%,罚球命中率只有40%。作为对比,泰山高中的两分球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33%,罚球命中率为66%。

尽管清华附中的篮板(41-35)、抢断(12-10)和封盖(4-1)占优,但由于进攻成功率低,所以,清华附中最终还是遭遇惨败。

清华附中高中男篮一直都被视作是一支超级强队,今年4月份,他们再次夺冠,实现了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十连冠。所以,在清华附中今天大比分输给对手后,很多人对此都有些难以相信。CUBA联赛官方微博就表示:“呃,中国最强高中球队清华附中……简直不敢相信(吃惊表情)。”

台湾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对于清华附中惨败也表示惊讶,同时,他认为,这不是清华附中的真实水平。

“清华附中输泰山高中,49比81?这比分有点意外啊……泰山并不是什么强队啊……”朱彦硕先是这么说。

之后,朱彦硕表示:“台湾的高中联赛,已经进入战国时代,很多球队经过长时间经营,已经练得不错了。泰山不是什么传统强队,招收球员也经常遇到挫折。我相信这不是清华附中的真实水平,如果打泰山都输这麽多,难以想像打能仁、松山、南山等队会怎么样。”

本次“球学杯”高中篮球邀请赛在台湾举行,参赛球队除了清华附中和泰山高中,还有沈阳31中、南山高中、高苑工商和三民家商。本次比赛也将又一次检验海峡两岸高中的篮球水平。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