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泽尔:愿阿联在湖人一切好运 他放心走广东交给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广东男篮新赛季内线外援卡洛斯-布泽尔今日抵华,他将在接受体检后与广东男篮正式展开合练。布泽尔在接受采访时称赞阿联可以在NBA立足,他要做的就是弥补阿联走后的空缺,带领广东男篮尽可能赢得更多

布泽尔

凤凰体育讯 广东男篮新赛季内线外援卡洛斯-布泽尔今日抵华,他将在接受体检后与广东男篮正式展开合练。布泽尔在接受采访时称赞阿联可以在NBA立足,他要做的就是弥补阿联走后的空缺,带领广东男篮尽可能赢得更多的比赛。

在今日抵达广东之后,布泽尔显得非常兴奋,他说:“我现在已经到广东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广东的球迷们。”

虽然2015-16赛季布泽尔并未在职业联赛中亮相,不过他从未放低对自己的要求,布泽尔说:“这个夏天做了很多的准备,我一直都保持训练,陪伴我的家人和女朋友,还担任了几场NBA比赛的解说。”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布泽尔在爵士队效力时期给大家留下了很大的印象,那时很多人称布泽尔为“姚明克星”。对此,布泽尔说:“这我得提一下,我非常尊重姚明。他是一个伟大的对手,在奥运会比赛中我们也有过交手,当时他在火箭我在爵士队。我们在季后赛中遇到好多次,他是一个身高体壮的对手,而且低位技术出色,我只有依靠我的灵活性和投篮来对付他,我们为球迷奉献了很多场精彩的比赛。”

今年休赛期,易建联加盟湖人队,而布泽尔将扛起广东男篮新赛季内线大旗,布泽尔说:“我跟易(易建联)在NBA交手很多次,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球员,祝愿他在湖人队一切好运。如今的湖人队是一支新军,也许进不了季后赛,但希望易建联能够在洛杉矶过得开心,在湖人队过得开心,虽然科比现在已经退役了。”

此外,布泽尔还给阿联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说:“就是要努力训练,努力打球,努力融入球队的氛围。那里有很多天赋高的球员,克拉克森、拉塞尔都是很优秀的后卫,兰德尔也天赋异凛,虽然小沃顿首次担任NBA球队主教练,但我对他们充满期待。尤其是在科比不在的情况下,我很想看到他们能够打成什么样。现在期待不要太高,因为这样会有很多惊喜。”

距离CBA新赛季开始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布泽尔信心满满,他表示:“对于我来说,来到广东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很期待与新队友和教练我们一起并肩作战。我们的教练已经在做计划,我们需要的就是赢下每场比赛,每天都要进步。”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