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撞鬼了!托雷斯半场3失必杀 欧冠17场仅斩获1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坐镇主场的马德里竞技1-0小胜强敌拜仁穆里黑,迎来小组赛两连胜。此役,马竞的首发前锋托雷斯就像是撞了邪一般,上半场比赛就3次错过进球的黄金机会。年

托雷斯屡失良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坐镇主场的马德里竞技1-0小胜强敌拜仁穆里黑,迎来小组赛两连胜。此役,马竞的首发前锋托雷斯就像是撞了邪一般,上半场比赛就3次错过进球的黄金机会。年事渐高的托雷斯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最近出场的17场欧冠比赛中,他仅仅打进了1个进球。

2个赛季前重返卡尔德隆球场后,托雷斯的表现一直时好时坏。上赛季,马竞本来并不想同他续约,但赛季后半段托雷斯突然爆发,连连进球,最终用表现赢得了续约合同。新赛季,马竞的主力前锋是新引进的加梅罗,托雷斯主要扮演替补的角色。在同希洪竞技的联赛中,托雷斯打进了2球,也是他7次出场唯一取得进球的场次。

同拜仁的这场焦点大战,西蒙尼选择了信任托雷斯,看重的是他丰富的欧战经验。开场后,托雷斯表现得非常活跃,接连获得破门良机——第11分钟,托雷斯前场积极拼抢从马丁内斯脚下断球,但犹豫中他错失了射门的最好时机,最后勉强一脚打门被回追上来的马丁内斯倒地堵出。

第22分钟,托雷斯再获良机,但在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他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却顶在了立柱之上。随后第33分钟,接到队友萨乌尔一记极具穿透性的妙传,托雷斯禁区左侧再获绝好机会,但他的左脚打门打在了边网上,再一次错失良机。

半场下来,托雷斯接连错过3次黄金的进球机会,这不能简单地归结于运气不佳了。如今的托雷斯,他的跑位意识犹在,但双脚却往往跟不上自己的想法。回归马竞2个多赛季以来,托雷斯在17场欧冠比赛中只有过1个进球,效率显得低了一点。这位著名的“人生赢家”,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了。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