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网-科娃鏖战三盘逆转世界第一 携A-拉晋级八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武汉网球公开赛今天展开了八强席位的争夺,在晚间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科维托娃鏖战3小时11分钟,在浪费六个赛点之后6-7(10)/7-5/6-4逆转淘汰了新任世界第一科贝尔,将与孔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科娃鏖战三盘逆转科贝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武汉网球公开赛今天展开了八强席位的争夺,在晚间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科维托娃鏖战3小时11分钟,在浪费六个赛点之后6-7(10)/7-5/6-4逆转淘汰了新任世界第一科贝尔,将与孔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而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发球手感都不是太好,科娃托娃在本盘发出了6个双误,而科贝尔也有3个双误,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没有超过70%,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是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10-10平之后,科贝尔才连得2分以小分12-10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科维托娃及时稳住了心态,没有受第一盘的影响,连破带保2-0领先。但科贝尔也不甘示弱,连追两局扳回了比分。第五局,科维托娃送出love game破发,随后两人各自保发成功。来到关键的第九局也是科贝尔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科维托娃曾拿到过破发点兼盘点,但世界第一依然顽强地保发成功并顺势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盘末阶段,发挥更为稳定的科维托娃抓住了机会连下两局,7-5赢得第二盘让比赛回到均势,此时比赛已经进行了2小时23分钟。

决胜盘中,科维托娃在一发得分率方面压倒了对手,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10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捷克名将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长达3小时1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最终,A-拉德万斯卡以总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9分钟。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