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雷大赞哈登联盟前五球星:他是联盟的全能后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不仅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视哈登如宝,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是十分欣赏自己的当家球星。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莫雷表示,哈登是NBA排名前五的球星。在火箭的媒体日

哈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不仅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视哈登如宝,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是十分欣赏自己的当家球星。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莫雷表示,哈登是NBA排名前五的球星。

在火箭的媒体日上,新帅德安东尼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那就是新赛季火箭的控卫将由哈登来担当。也就是说,在球场上哈登将是球队真正的后场大脑,进攻组织者。

对此,莫雷认为哈登完全做得到,他表示,哈登是这个联盟的全能后卫,能打1号位也能打2号位。“他是一名非常全能的后卫。我个人认为,‘控球后卫’这个名称在当今NBA已经不太适用了。我觉得对球员位置更准确的区分是你到底打外线还是内线,以及你持球的频率有多高。防守端,取决于你能防守哪种类型的球员。但是至于名称,这些在现在的NBA已经变得没有多大意义了。”莫雷说道。

莫雷的信心并不是毫无根据的。上赛季,哈登场均助攻7.5次已经创造了生涯新高。此外,上赛季联盟里只有三名控卫的触球次数比哈登多,他们分别是沃尔(7600次)、肯巴-沃克(7377次)和威少(7105次)。

上赛季哈登的触球次数高达6982次。在触球次数至少达到6000次的球员里,只有库里每次持球得分(0.35分)高于哈登(0.34分),但也只有0.01分之差。

新赛季,莫雷对哈登充满了期待,“去年,哈登就是联盟前五球星。今年,他仍将是联盟前五球星。”莫雷的豪言壮语能否兑现,一切等新赛季大幕拉开揭晓答案。

(艾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