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保障合同签手套之子 大名单谁去谁留成悬念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休斯顿火箭队为备战新赛季已经开始训练,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火箭队之前签约的佩顿-二世是用的完全保障合同。如今的火箭大名单已经有15人,而莫泰尤奈斯的合同尚未解决,这也让火

火箭大名单谁去谁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休斯顿火箭队为备战新赛季已经开始训练,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火箭队之前签约的佩顿-二世是用的完全保障合同。如今的火箭大名单已经有15人,而莫泰尤奈斯的合同尚未解决,这也让火箭队新赛季的大名单扑朔迷离。

新签约的加里-佩顿二世是NBA名宿加里-佩顿的儿子,今年参加了选秀但遗憾落选。火箭队为了增加阵容深度,在休赛期与佩顿签约。但当时外界消息所传,这份合同是非保证性。这意味着火箭队并不太可能将其放入新赛季大名单之中。

然而莫泰尤奈斯和火箭一直没能达成续约,这使得球队阵容暂缺一人。而确凿的消息称佩顿与火箭签约的是一份保障性合同,这样一来火箭队究竟要舍弃谁来确定最终的15人大名单呢?

根据目前火箭队阵容分析来看,火箭队今年夏天全力引进的安德森和戈登应该不会成为被裁掉的对象,除此之外哈登、阿里扎和贝弗利等多名主力球员都不可能成为管理层愿意割舍的。最大的悬念将成在后卫线上的竞争,新援恩尼斯和佩顿二世两者只会留其一。

火箭队今年夏天连续在后卫线做出引援,这使得队内已经有多达7名后卫在训练大名单中。而莫雷之前也曾表示,为了寻找到合适的后卫人选,需要在竞争中体现出价值。恩尼斯是莫雷很早就看重的对象,但究竟他是否与火箭体系融合,这是左右他能否真正留下的主要原因。

佩顿二世作为一名落选秀,他能够顺利与火箭签约靠的就是自己位置上的优势。火箭新赛季一定是主打快速反击、以进攻为主的球风,后卫线上需要有足够人员配备,同时能够适应球队体系。佩顿作为刚刚从大学过度到NBA的一名菜鸟,以防守见长进攻方式多样化,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人们另外关注的一位大前锋莫泰尤奈斯至今没有和火箭签约,但根据火箭核心哈登还有主帅德安东尼的表态,莫泰回归基本不成问题。所以火箭队新赛季15人大名单,管理层是会留下他们中意的恩尼斯还是会发掘出佩顿的发展潜力,需要看这两人实际行动让球队心动。

(王VV)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