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狂输43分不冤?曝悍将比赛前夕打野球赚外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四川队主场以48-91惨败给了莫斯科中央陆军,被对手彻底打爆。技不如人可以理解,四川队对这场比赛似乎并不重视,才酿成了这场惨案的发生。球队在失去三外援特权后放弃了邓特蒙

比赛中被盖帽

张春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四川队主场以48-91惨败给了莫斯科中央陆军,被对手彻底打爆。技不如人可以理解,四川队对这场比赛似乎并不重视,才酿成了这场惨案的发生。

球队在失去三外援特权后放弃了邓特蒙,对哈达迪是更加倚重。作为上赛季总决赛MVP,哈达迪面对辽宁的系列赛中场均拿到21.6分和19.2个篮板球,进攻、篮板、防守、策应都是四川队的灵魂。结果面对欧冠冠军这么强劲的对手,哈达迪居然没有还没有和俱乐部会和。

新赛季即将拉开大幕,哈达迪还没有到达四川,官方也没有任何消息。一直以来,哈达迪都有点我行我素,第一年在四川队和老板闹得不和,在青岛队又在联赛期间去旅游,导致季后赛第二轮完全熄火。这一次他拿到了总决赛MVP,身价水涨船高,但是职业素养还是老样子。

如果说哈达迪是耍大牌,四川队的国内球员也好不到哪里去。上赛季总决赛奇兵张春军,把辽宁队的锋线打的不要不要的,励志的传奇故事让无数球迷动容。在昨晚和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张春军一分没得,打的是无精打采,第三节末端还被对手三分线外一记血帽。

疑似比赛现场

是实力差距还是另有原因?原来在前一晚,张春军和四川的队友吴楠一起去打野球赚外快去了,他们出现在某集团的职工运动会上。明知道第二天有俱乐部的热身赛,还私自去打野球,这实在难以让人理解。

不得不说的是,四川队对球员的管理很不到位,热身赛可以输,但是也不能输的这么没有节制,还是在自己的主场。比赛中最拼的,居然是36岁的老将刘炜,他只是一名外来户,不知道卫冕冠军的几位球员看的害臊么?

(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