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弟弟也要逆天!队内对抗赛 全队21分他一人15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小牛在今天举办了每年一度的队内公开训练赛,蓝队最终以30-21击败了白队,整场比赛虽然只持续了15分钟,但比赛中最为出彩的,莫过于小牛新援塞思-库里的表现。这场比赛双方首发都没怎么上,虽然

赛思-库里

凤凰体育讯 小牛在今天举办了每年一度的队内公开训练赛,蓝队最终以30-21击败了白队,整场比赛虽然只持续了15分钟,但比赛中最为出彩的,莫过于小牛新援塞思-库里的表现。

这场比赛双方首发都没怎么上,虽然白队全队仅砍下21分,但塞思-库里一个人就砍下了15分,其中9投4中,三分球4投2中,还送出了2次助攻。蓝队这边,贾斯汀-安德森砍下9分。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说道:“我认为人们看我的比赛看得越多,他们就会见识到我更多的本事,我不仅仅是个射手。”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我,但对我而言,我就是塞思,”他说道,“我知道自己的潜力,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我就是我自己。不是我父亲也不是我哥哥,从小到大我一直在以戴尔(库里)之子的身份生活在夏洛特,他在那儿打了10个赛季,所以这一切对我而言都不是新鲜事了。”

今年夏天,塞思-库里和小牛签下了一份2年600万美元的合同。自从于2013年选秀大会上落选后,塞思-库里已经先后为灰熊、骑士、太阳以及国王效过力。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