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私人飞机意外出故障 迫降巴塞罗那现场图曝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爆料称,皇马头牌球星C罗的私人飞机意外出现故障,被迫降落在了巴塞罗那的机场,不幸中的万幸是,C罗当时并没有在飞机上!

现场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爆料称,皇马头牌球星C罗的私人飞机意外出现故障,被迫降落在了巴塞罗那的机场,不幸中的万幸是,C罗当时并没有在飞机上!

目前西媒还没有披露关于这次事件的具体讯息,只知道飞机在本周一出现了故障,这才迫降在巴塞罗那机场,而由于问题不小,机场的工作人员甚至关闭了其中的一条跑道。颇为庆幸的是,没有人员在这次迫降中受伤,目前也不清楚当时机上人员都有谁,不过C罗不在飞机上。

飞机开菜地里去了

现场很狼狈

C罗在2015年11月购置了这架私人飞机,这是一架湾流G200的双引擎商用飞机,当时花费了1900万欧元。在这架豪华飞机上,衣橱、电话、传真机、微波炉、电烤箱、冰箱、互联网和娱乐设备也是一应俱全,而载客量是8-10名。按理说,这架飞机的性能不俗,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却发生了意外。

在飞机发生事故的时候,C罗很可能正跟随皇马前往德国备战欧冠小组赛,在那场重磅较量里,C罗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不过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

在购置这架湾流G200双引擎商用飞机后,C罗经常和朋友一起去世界各地旅行,而在去年11月,他还乘坐这架飞机出席了个人电影《罗纳尔多》在伦敦的首映式。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