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稀哲高薪续约国安5年 邵佳一亲自去武汉说服


来源:凤凰体育

9月29日下午,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与球队中场核心张稀哲。据悉,目前担任国安体育总监的邵佳一亲自赶赴武汉,同张稀哲完成了续约工作。续约合同为5年长约,根据现在市场状况来看,国安给张稀哲的薪水绝对令他满意,双方合同到2021赛季结束,若履行完合同,张稀哲届时将年满30周岁。而国安总经理沈力表示,其他球员的续约工作也进展的非常顺利,未来几年主力框架基本得到保留。

张稀哲续约国安

凤凰体育讯 9月29日下午,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与球队中场核心张稀哲。据悉,目前担任国安体育总监的邵佳一亲自赶赴武汉,同张稀哲完成了续约工作。续约合同为5年长约,根据现在市场状况来看,国安给张稀哲的薪水绝对令他满意,双方合同到2021赛季结束,若履行完合同,张稀哲届时将年满30周岁。而国安总经理沈力表示,其他球员的续约工作也进展的非常顺利,未来几年主力框架基本得到保留。

在国安主场与永昌、延边的2场比赛中,张稀哲都没有出场。此前,谢峰对于张稀哲未能登场的解释是小腿拉伤,而张稀哲没有就此说明伤情。不过当时的情况是,国安与张稀哲的续约工作并不顺利。张稀哲本人当时他坦言,“合同正在谈着呢,因为我和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俱乐部和我也都在积极协商。”

如今,张稀哲与国安的续约工作已经完成。据知情人透露,现任国安俱乐部体育总监的邵佳一亲赴武汉国家队驻地,与张稀哲完成了续约,国安俱乐部与张稀哲签订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合同到2021赛季结束。张稀哲若履行完与国安的合同,届时他将年满30周岁。

本赛季联赛结束,国安多名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到期,与球员的续约问题是国安俱乐部的头等大事。经过一系列的艰苦谈判,国安与张稀哲终于达成一致。据悉,国安给予张稀哲的薪水令他较为满意。接下来,国安俱乐部将陆续展开与球员的续约工作。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