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杯-鲁尼替补登场助伊布破门 曼联1-0欧战首胜


来源:凤凰体育

鲁尼助攻伊布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时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将展开第二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乌克兰的卢甘斯克索尔亚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

鲁尼助攻伊布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时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将展开第二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乌克兰的卢甘斯克索尔亚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第69分钟,鲁尼助攻,伊布进球,最终,曼联1-0击败卢甘斯克索尔亚,取得欧联杯首胜。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碰面,也是卢甘斯克索尔亚队俱乐部历史上首次与来自英格兰的球队对垒,曼联队此前则有6次同乌克兰的球会交锋的经验,战绩为4胜2平进11球失3球未尝败绩,其中在主场则是3战全胜且保持完美零封。另外,曼联队在欧联杯(及其前身联盟杯赛)赛事中此前19个主场仅有2负战绩;但在这项赛事中的近8战(主客场均包括在内)战绩却是1胜1平6负,近14场则只有可怜的2胜。

比赛第5分钟,佩特利亚克左路下底传中,柳贝诺维奇的包抄射门打高;比赛第9分钟,马塔传中,费莱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比赛第19分钟,伊布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对方球员封堵后变线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第20分钟,马塔左侧角球传中,博格巴头球一蹭,拉什福德迎球一脚爆射,球重重砸在横梁下沿弹出;比赛第32分钟,伊布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比赛第39分钟,博格巴右路传中,马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比赛第41分钟,罗霍左路下底传中,林加德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紧接着马塔左侧角球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弹地之后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曼联0-0卢甘斯克索尔亚。

易边再战,比赛第53分钟,费莱尼大禁区右侧射门,但是被防守队员封堵;比赛第55分钟,门萨突破,林加德抢着拿球可惜传中直接把球权交给了舍甫琴科。比赛第66分钟,保利尼奥大禁区前沿一记远射,罗梅罗侧扑将球封出。

比赛第65分钟,鲁尼替补林加德登场,仅仅4分钟之后,他为曼联的进球贡献助攻。比赛第69分钟,马塔右肋送出精准直塞,门萨右边路送出倒三角传中,鲁尼8米处右脚射门,不过皮球却被弹起,伊布在后点力压卡蒙尤卡头球破门!1-0,这是瑞典人加盟曼联后打进的第6球。

比赛第83分钟,鲁尼中路挑传禁区,伊布头球打在西瓦科夫头顶弹出底线;最终,曼联凭借伊布的进球1-0击败卢甘斯克索尔亚,取得欧联杯首胜。(肥东人)

曼联队(4-2-3-1):20-罗梅罗/5-罗霍、3-拜利、12-斯莫林、24-福苏-门萨(74’18-阿什利-扬)/27-费莱尼、6-博格巴/19-拉什福德、8-马塔(74’11-马夏尔)、14-林加德(67’10-鲁尼)/9-伊布

卢甘斯克索尔亚(4-4-1-1):1-奥莱克希-舍甫琴科/6-卡蒙尤卡、3-西瓦科夫、12-福斯特、95-索波尔/20-卡拉瓦耶夫、4-柴可夫斯基(80’5-格迪恩科)、24-格里奇辛、7-佩特里亚克/22-柳本诺维奇(76’10-利帕蒂亚)/9-库拉赫(59’11-保利尼奥)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