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子承父业!舒马赫之子征战F4一年两冠 有望进F1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传奇车王迈克尔-舒马赫之子米克-舒马赫正在飞速成长,他有望子承父业,在F1闯出一片天。虽然只有17岁,但他今年参加F4比赛,已经拿到了两项冠军,可以说是天赋异禀。现在

米克·舒马赫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传奇车王迈克尔-舒马赫之子米克-舒马赫正在飞速成长,他有望子承父业,在F1闯出一片天。虽然只有17岁,但他今年参加F4比赛,已经拿到了两项冠军,可以说是天赋异禀。现在,舒马赫的车迷们期待着米克能够延续父亲的辉煌。

现在舒马赫已经47岁,距离他在2013年因滑雪而脑部受伤的事故已过去3年,而他目前的生理和心理情况基本无人知晓。很有可能,舒马赫就此成为植物人,一辈子也无法苏醒,但所有人都期待着,舒马赫身上能够发生奇迹。

米克小时候和父亲大舒马赫在一起

3年时间,让舒马赫的儿子米克从懵懂少年变成了有志青年,米克出生于1999年3月22日,现在只有17岁。从小,米克就与车结下不解之缘,2008年,米克就开始开卡丁车。2012年,他获得F3评级的卡丁车锦标赛第三名。2014年开始,他被更多人关注,如今上升势头迅猛。

2016赛季,米克已经在F4拿到了两个冠军,不仅为取得未来F1的准入门槛——超级驾照积分,更为展现自己的天赋。在意大利F4锦标赛和ADAC全德汽车俱乐部F4锦标赛中,他在两项锦标赛中均暂列年度第二,有希望冲击总冠军。

对于米克来说,父亲就是他的精神支柱,据悉,米克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生活中,他都很想念他的父亲。如果真能子承父业,将成就F1史上的一段佳话。

(周凯)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