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加内特将出席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或成骑士助教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著名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他一直在和凯文-加内特保持联系,并希望KG能加盟骑士队担任教练。

加内特或前往骑士担任助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著名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他一直在和凯文-加内特保持联系,并希望KG能加盟骑士队担任教练。

据泰伦-卢透露,他一直和加内特保持联系,并希望KG能加入到骑士的教练组。“我已经和他(加内特)谈过这件事。”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知道他的妻子一直在劝说他来这里执教,但他本人说,自己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他说:‘我可能会接受。’但是他现在还在反复考虑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我可以确信的一点是,只要他愿意来,有一个位置随时为他而留。”

泰伦-卢还透露,加内特将会出席10月26日骑士队在主场的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上周末,40岁的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并结束了长达21年的传奇职业生涯。与此同时,外界非常关心加内特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此前有消息称,成为电视上的篮球评论员以及进入NBA球队的管理层可能会引起加内特的兴趣。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