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梅西携有变异基因致更显老 头发胡子颜色不一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梅西的头发是棕色,但胡子却是红色,这是因为他是带有MC1R基因特殊基因型的人。研究发现,带有MC1R基因特殊基因型的人看起来比其他同龄

梅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梅西的头发是棕色,但胡子却是红色,这是因为他是带有MC1R基因特殊基因型的人。研究发现,带有MC1R基因特殊基因型的人看起来比其他同龄人平均年老两岁。足坛中,哈维-阿隆索也是这样的人。

今年夏天,梅西一改个人形象,开始蓄起了大胡子,过往,梅西都把胡子修理的干干净净,如今,29岁的梅西俨然已经成为了大叔。细心的球迷还发现,梅西头发和胡子的颜色居然不一样,头发是棕色,而胡子是红色。

如今,西媒报道称,这是因为梅西携带有MC1R基因变异基因,才显老。当然,这是梅西遗传了自己的父亲或者母亲。

事实上,人与人的衰老速度的确存在差异,而究其原因,除了受后天环境、生活方式影响以外,从基因层面,有的人就“注定”比同龄人要更显老,MC1R基因让人大两岁。

当然,梅西并不是唯一携带有MC1R基因变异基因的人,足坛中,拜仁大将哈维-阿隆索也是如此,此外,好莱坞影星克里斯帝安-贝尔也与梅西情况相同。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