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第2轮最佳阵容:尤文双星入选 皇马拜仁巴萨0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欧足联官网公布了官方评选的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的最佳阵容。本轮比赛,巴萨、皇马和拜仁三大豪门表现惨淡,他们没有一名球员得以入选本轮的最佳阵容。而一些“小

欧冠第二轮最佳阵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欧足联官网公布了官方评选的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的最佳阵容。本轮比赛,巴萨、皇马和拜仁三大豪门表现惨淡,他们没有一名球员得以入选本轮的最佳阵容。而一些“小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的球员们“霸占”最佳阵容的半壁江山。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豪门的表现大多比较惨淡——皇马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巴萨2-1险胜门兴格拉德巴赫,而拜仁更是在卡尔德隆球场0-1输给了马竞。豪门中表现比较正常的是尤文图斯和阿森纳,他们均较为轻松地战胜了各自对手。

而一些“小球队”本轮的表现相当亮眼。丹麦劲旅根本哈根主场4-0大胜布鲁日,迎来小组赛首胜,他们有多达4人入选了本轮的最佳阵容。此外,那不勒斯也在主场4-2大胜本菲卡,表现引人瞩目。

此外,欧足联官网还公布了本轮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尽管没能入选最佳阵容,但C罗还是得以入选。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包括:C罗、沃尔科特、纳斯里、夸雷斯马、卡瓦尼、卡拉斯科、迪巴拉、埃尔南德斯。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最佳阵容: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安克尔森(哥本哈根)、约根森(哥本哈根)、奥古斯丁松(哥本哈根)、阿尔维斯(尤文图斯)、

中场:皮亚尼奇(尤文图斯)、鲁伊斯(里斯本竞技)、德兰尼(哥本哈根)

前锋:梅尔滕斯(那不勒斯)、卢克-德容(埃因霍温)、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