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托蒂大演助攻帽子戏法 豪言:比25岁时感觉更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比赛,罗马主场4-0大胜罗马尼亚球队阿斯特拉。这场比赛,刚刚度过了自己40岁生日的罗马队长托蒂又献上了惊人的演出,他此役大演助攻帽子戏法,简直&ldq

托蒂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比赛,罗马主场4-0大胜罗马尼亚球队阿斯特拉。这场比赛,刚刚度过了自己40岁生日的罗马队长托蒂又献上了惊人的演出,他此役大演助攻帽子戏法,简直“停不下来”。

3天前,托蒂刚刚度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随着年事渐高,托蒂的体能已经不足以支撑整场比赛,现在的他主要扮演着替补奇兵的角色,但他却总是能有神奇的发挥。此前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托蒂第93分钟打进绝杀进球,实现了在意甲连续23个赛季进球的壮举。

今天的比赛,托蒂再有神奇表演。第13分钟,托蒂任意球助攻斯特罗曼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阶段,托蒂任意球爆射导致对方门前脱手,法齐奥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再下一城。第三次助攻最为精彩——托蒂精妙的挑传帮助萨拉赫打入了此役最漂亮的一个进球,狼王的挑传还是那么地风骚。

这场比赛,托蒂打满了90分钟。7天的时间内,托蒂踢了三场比赛,两次打满全场,另外一场踢了45分钟。这三场比赛,托蒂贡献1个进球和4个助攻,表现着实惊人。本赛季至今,在总共出场的300分钟左右时间里,40岁的托蒂已经打进2球并有5次助攻,这完全就是大腿级的表现。

赛后,托蒂被评为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托蒂表示:“今晚我们做到了球迷、主帅以及我们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我们是一支团结而强大的球队。获得全场最佳让我很开心,这意味着这场我踢得还不错,但更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一个令人信服的结果。”

托蒂最后说道:“我现在感觉甚至比25岁的时候还好,这是真的,踢满90分钟的比赛之后,我的腿一点都没疼痛感。”之前有报道称,本赛季结束后托蒂就将退役,但是,谁知道呢?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