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经纪人为C罗规划好未来 先续约皇马再来中超养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准备向C罗送出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而门德斯则小心翼翼规划C罗的未来,如果CR7需要离开皇马,那么他希望运作葡萄牙球星来中超踢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准备向C罗送出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而门德斯则小心翼翼规划C罗的未来,如果CR7需要离开皇马,那么他希望运作葡萄牙球星来中超踢球。

C罗目前和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双方上一次续约是在2013年,《世界体育报》指出,目前皇马主席希望和C罗再度续约,这主要是因为皇马遭遇了引援禁令,明年的两个转会窗口无法引援,因此老佛爷希望安抚C罗,让其继续为皇马做出贡献。西媒也分析,皇马主席也意识到,想要在转会市场找到一名C罗级别的球员基本不可能,今年夏天,他试图将博格巴、阿扎尔、莱万、内马尔、格列兹曼等大牌球星带到伯纳乌,但是都无疾而终,因此,弗洛伦蒂诺也需要留下C罗。

按照西媒的说法,C罗将同皇马续约六年,新合同会一直延续到2022年的夏天,虽然这可能会让C罗在伯纳乌退役,但是门德斯可不是这样认为,在他看来,C罗仍然有更长的职业生涯,而没准哪一天,弗洛伦蒂诺也会希望送走C罗,因此,足坛的超级经纪人希望尽早为C罗谋划未来。

《世界体育报》指出,在门德斯看来,如果C罗未来离开皇马,那么中超联赛是最为理想的目的地。虽然曼联和巴黎也有收购C罗的想法,但是红魔目前的主帅是穆里尼奥,他同C罗可是有过节,巴黎可以给C罗开出高工资,但是C罗希望加盟一支可以挑战所有冠军的球队,PSG没有达到这样的层次。美国大联盟也是理想的养老去处,但是MLS的球队无力负担C罗的工资。

相比之下,中超联赛球队就不同,目前中超豪门都在大力吸引巨星加盟,他们不仅有能力开出不菲的转会费,同时也可以负担巨星的高工资。《世界体育报》也认为,其实中超联赛球队是乐意签下一位和梅西不相上下的巨星的。因此,在未来几年内,C罗绝对有可能登陆中超联赛。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