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好!梅西国际比赛日后复出 欧冠战曼城将首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为了让梅西尽快伤愈,巴萨主帅恩里克制定了一份复出计划;按照该报的说法,梅西可以赶得上10月19日战曼城的欧冠小组赛,甚至能够首发出场。梅

梅西复出日程确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为了让梅西尽快伤愈,巴萨主帅恩里克制定了一份复出计划;按照该报的说法,梅西可以赶得上10月19日战曼城的欧冠小组赛,甚至能够首发出场。

梅西是在9月21日战马竞的比赛中受伤的,随后巴萨确认,小跳蚤腹股沟拉伤,将休战3周,这也意味着梅西无缘代表阿根廷出战世预赛。虽然阿根廷足协非常不爽,但梅西受伤也没办法,这也让巴萨松了一口气,小跳蚤不用因世预赛在空中飞来飞去,可以在巴萨安心的养伤,备战接下来的赛事。

眼下,在巴萨队内,除了梅西受伤外,乌姆蒂蒂也在执行恩里克给他恢复计划,巴萨希望他能够跟梅西一样,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复出。在10月15日战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巴萨主帅恩里克考虑让梅西和乌姆蒂蒂进入大名单,但首发的可能性不大,最有希望的是等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替补上场找找状态。

当然,这一切的计划,终极目标是10月19日与曼城的欧冠小组赛,未来两场欧冠赛事均是对阵瓜迪奥拉的曼城,这将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每日体育报》披露,如果接下来梅西伤势恢复达到预期,且没有受到FIFA病毒干扰,那么欧冠战曼城的比赛首发将呼之欲出。以下是该报预测巴萨战曼城首发:

特尔施特根/罗伯特、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内马尔、苏亚雷斯、梅西

(篱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