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法国球星纳斯里或加盟河北华夏 曾是枪手曼城王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外媒《transfermarketweb》报道称,法国球星纳斯里有可能来华踢球,由于在曼城时期,他曾在佩莱格里尼手下踢球,因此,华夏幸福成为了他登陆中超的首选。今年夏

纳斯里来中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外媒《transfermarketweb》报道称,法国球星纳斯里有可能来华踢球,由于在曼城时期,他曾在佩莱格里尼手下踢球,因此,华夏幸福成为了他登陆中超的首选。

今年夏天,瓜迪奥拉入主曼城,纳斯里被清洗,租借加盟塞维利亚。本赛季出场3次,纳斯里打进1球助攻1次,表现可圈可点。但西媒报道称,纳斯里在租借期满后,有可能来中国踢球。

纳斯里和佩莱格里尼在曼城曾结下师徒情,因此,纳斯里很自然和河北华夏幸福联系在了一起,佩帅目前在华夏执教。下赛季,佩莱格里尼势必会被外援进行调整,作为昔日弟子,纳斯里完全有可能投奔恩师。

纳斯里的能力已经无需证明。今年29岁的他在马赛出道,出场166次,打入了12球,随后在2008年加盟了阿森纳,在来到枪手后,纳斯里的发挥不错,一共代表阿森纳出场125次,打入了27球。

2011年,纳斯里加盟了曼城,在过去的五个赛季里,他帮助球队拿到了两座英超冠军、一个联赛杯冠军和一个社区盾杯冠军。在历史性的2011-12赛季,纳斯里代表球队出场45次,打入6球,而在曼城两次夺得英超冠军的征程里,纳斯里的发挥都是非常高光。他一共代表曼城出场176次,打入27球助攻40次。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