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演惨案!清华附中32分惨负台湾高中 球队遇人荒


来源:凤凰体育

2016“球学杯”两岸高中邀请赛,来自大陆的清华附中以55-91惨败给了台湾的南山高中,这是三天来清华附中第二次惨败给台湾的高中球队。

清华附中不敌南山高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6“球学杯”两岸高中邀请赛,来自大陆的清华附中以55-91惨败给了台湾的南山高中,这是三天来清华附中第二次惨败给台湾的高中球队。

在9月28日的比赛中,清华附中以49-81输给了台湾的泰山高中,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又输给了南山高中。

清华附中是大陆高中联赛中的绝对霸主,在今年4月份结束的2015-16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男篮总决赛上,他们战胜了临海回浦中学,获得队史十连冠。为何这次参加“球学杯”战绩却如此糟糕?

清华大学马约翰体育特长班竞赛主管陈广老师在微博上解释说:“在清华附中完成十连冠后,球队人员进行了较大的新老更替,首发五人及球队重要的角色球员7人均毕业离队,以至于在台湾的这张全家福都是我第一次看到,现在队伍的确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三名后卫何轩、曹家琪、倪清轩均有严重伤病。”

此外陈广老师还表示,“这些当然这不是输球的借口和理由,哪儿跌倒哪儿爬起来。也谢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批评我们会虚心接受,我们也会总结不足,迈过了这道坎我们终究还是那只记忆中的清华附中,大家一起加油,谢谢。”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